昨天看了渺渺這部國片

感覺還算不錯

不知道是否因為最近有在拍攝MV

這次看電影的感覺都會去注意他的拍攝手法

想著這幕鏡頭要怎麼拍

渺渺這部片子

在剛開始要去看時

我叔叔跟我說這並沒有很好看

看了以後我才了解

為何我叔叔會如此說

因為年紀不同的關係

這部片子是屬於校園青春的片子

裡面的內容也都是在講十七八歲高中生所經歷的戀愛

或許不能稱之為戀愛

算是一種朦朧淺淺的愛情味道

十七十八的年紀

是屬於情竇初開的年紀

或許對現在的人來講

十七十八不在是情竇初開的年紀

畢竟現在的人很早熟

國小就會有一堆女朋友

(這是根據我對鄰居小朋友的觀察)

這部片子的戀愛也並沒有限定是異性

這令我挺訝異的

剛開始我有點看不太懂

後來慢慢發現原來它是採用現在以前現在以前

這樣的場景做替換

有些場景很感人

有些場景很好笑

這部片子對我而言算是OK的

起碼我看完之後不會覺得沒有劇情

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有空有閒錢的人不妨去觀賞一下

重溫十七八歲那時朦朧的愛情

回憶暗戀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0726 的頭像
    jean0726

    ★Reminiscence☆

    jean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