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 

從八月底時就一直想要看這部電影版的流星花園

原因無他

因為藤木直人有串場演出

於是就想要看

 

拖到了元旦連續假期,才把那時的渴望實現。

不過大概是心底太大的期望,以至於沒有心目中的好看。

劇情結構老實說應該是沒啥劇情,

且裡面有幾個旋轉鏡頭,老實說我看的頭真的有點暈。

起先有點搞不懂在描述什麼,懸疑還是只是夢鏡一場?

不過最後都不是,只是一場測驗罷了。

但我最主要還是要看藤木直人的演出,

發現不管直人在飾演部長這個腳色或是鏑木這個腳色,

都是離過婚的成熟穩重男子。

感覺他在很多部都一直飾演離過婚的成熟男子,

讓我覺得難道他被定型了(雖然最後是沒有被定型)

不過他還真的很適合演這種腳色,很有魅力,很吸引我!

 

雖然流星花園之前並沒有每一集收看,不過我卻很喜歡它的歌。

不管是嵐所唱的亦或是別的歌手,總之在流星花園裡面的歌都很好聽。

讓我開始又心動想去買cd來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0726 的頭像
    jean0726

    ★Reminiscence☆

    jean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