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今天首次看這個節目「帥哥廚師到我家」

一看真的上癮了

柯提斯史東 不僅人長得帥  說話也很幽默風趣

短短的一小時

卻是令我一直發笑的快樂時光

 他是澳洲人

可是我實在聽不太出來他的腔調

他長年居住在英國

不過現駐於洛杉磯

今天是看他到別人家做龍蝦這道菜

天啊!光是用看的就好想吃

而且還給那對夫妻一個Surprise

加長型的轎車我還是頭一次見到

之前只有在卡通裡才看過

 

到第二戶人家是做有關魚的食材

科提斯在移動別人家的酒櫃時

不小心打破一個酒杯

那時他說:「千萬別讓她(女主人)知道」

那時候我一直笑

怎麼可能不知道

看電視就知道啦!

不過他最後還是向女主人自首

他的甜點是鳳梨

我第一次看到鳳梨可以這麼做

拿去烤就變成一個看起來很好吃的甜點(中間當然還有一些過程)

 

看了這節目後

我也好想要有個帥哥廚師來我家為我做飯

如果有一天在超市中被帥哥廚師要求到我家做菜

我一定會很樂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0726 的頭像
    jean0726

    ★Reminiscence☆

    jean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